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热点回应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驾考科三怎难预约问题的回复

2018-06-01 17:24     来源: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作者: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有网友反应机动车驾驶证考试中,考试科目三难预约,对预约平台时间排序存在质疑,现交警支队答复如下:

1、目前全国统一使用的互联网考试预约平台,是由公安部研发和管理,各市使用。贺州市交警支队没有权限更改互联网系统里的参数设置。针对所提疑问,贺州市交警支队将积极向上级交管部门反映,以促进互联网考试预约平台应用的进一步优化。

  2、截止至2018年05月28日,贺州市共有约25000人次参加了小型汽车驾驶人科目二考试,合格率为52.5%,共有约27200人次参加了小型汽车驾驶人考试科目三考试,合格率为56.16%。目前,我市的小型汽车驾驶人科目三考试能力为390人/天,大于现在小型汽车驾驶人科目三的日考试需求量。各位考生可以根据各考场的考试能力合理选择考场进行考试。

  3、市区的万兴小型汽车驾驶人科目三考场因存在隐患需整改,所以从5月份开始考试能力压缩,待整改完毕后将恢复考场的最大考试能力。目前整改正在按计划推进。

  吉泰小型汽车驾驶人科目三考场因创业路道路施工,正在搬迁新址,预计今年7月份将恢复考试。届时将有效破解市区小型汽车驾驶人科目三考试难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