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热点回应

贺州南环路升级改造 2月1日前通车

2018-01-19 15:25     来源: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作者: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环路作为我市一条重要的交通道路之一,其升级改造工程也备受大家的关注。1月19日,记者去到了南环路的施工现场,看看施工现场的进展情况。

    来到南环路汽车站路口至鹅塘路口升级改造工程的施工现场,看到头戴安全帽的工人正在紧张地施工,轧路机轰隆隆冒着烟在来回碾压路基,往日陈旧坑洼的南环路已大变样,让人感到街道都变宽了许多。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因为平常经过南环路的车辆数量多且多为大中型车辆,道路的质量就必须过硬。




    交投集团正通公司总经理助理梁书波介绍,除了加强道路质量外,对道路的排水系统也进行了改造,在道路两旁增加了排水板,并针对道路旁的排水口进行清理,以往坑坑洼洼有积水的现象也能得到改善。昨天开始已经铺底层沥青了,现在已经完成了大概有800米左右,计划争取在这个天气好的时候,把沥青全部铺完,确保2月1号前开放恢复交通。


 


    据了解,此次南环路改造工程从1月3开始,为期29天,改造路段全长2.6公里。目前,南环路仅限2.5米以下的小车通行,超过2.5米高的车辆仍需绕道行驶。南环路改造工程现已完成路基的铺设,未来将陆续完成改造,确保春节前,市民能畅通出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