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热点回应

残疾人考科目三可享受一小时免费考前练习课

2018-01-04 10:02     来源: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作者: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从今年的11日起,驾考科目三在贺州城区的考场将为残疾人免费提供一小时的考前练习课程,无需排队、优先安排,为残疾人顺利拿到驾照打开便利之门。

免费提供一小时的考前练习课程,指的是残疾人在完成科目三的学时练习,并成功预约具体考试时间的,将会免费获得科目三考试前一个小时的免费熟悉场地的课程。科目三考场的经理蒋志刚告诉我们,一般驾考学员在完成科目三的学时课程后,都会预约正式考试,并重新缴纳课时费开车上路熟悉考试流程、操作、线路等。目前C5驾照的科目三学时是每小时150元,免费之后,残疾人朋友就能省去这150元。

科目三考场经理蒋志刚说:“自己细心一点基本上都能过,像刚才那个都合格了,没什么难度的。免费的初衷是多做点公益事业,其他也没有什么。”

考场教练员余文坚说;“我都已经带过了,成功率基本上都是80%以上,他们练习过程中一直有安全员在旁边,他不懂的话安全员可以教他操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