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部门区县新闻发布会

平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1-03-18 19:40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蒋舒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发布会现场。

2021年3月18日(星期四)上午10:30,平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召开。平桂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雄介绍了平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由平桂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平桂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平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友生主持。平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及贺州市、平桂区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据悉,此次教育整顿从2021年2月底开始到6月底结束,分为“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整顿对象为平桂区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司法行政机关的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目标任务,结合平桂实际把学习教育环节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采取“午间课堂”“微信课堂”“我向党旗表忠诚”“现场红色教育”等多种方式推进,走深走实,实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两不误、双促进”。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抓,推动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推动平桂政法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平桂区将以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为目标,推动政法队伍建设不断发展进步,政法队伍执法满意度持续提升。( 蒋舒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